MOTHER-K 這品牌是我在生完虎寶弟弟後才知道~我是新手媽媽請原諒阿~

還是朋友送來彌月禮說 : MOTHER-K的溼紙巾是媽媽票選第一名要我好好用用看。

小工商他們家的溼紙巾.... 不僅外包裝可愛,真的是純水...我聞不到任何味道

延展性也棒不易撕毀,側邊的透明設計,是讓媽咪知道溼紙巾剩下的用量!

重點是商品成分標示清楚又安全!!!

總和以上這麼多優點,看了都心動在滑手機敗下去了







回到主角~我們的尿布~~

剛好遇到他們在做新會員好康
【加入會員申請尿布試用包】


快馬加鞭給他註冊下去~~~




收到當下真的~~超可愛的這點已經擄獲我這媽媽的少女心。

一樣有縮腰設計,而且他們家的尿布是用顏色來區分SIZE

絕對好認得阿,




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motherk.com.tw/products41.html,若有侵權可來信下架




這次試用是M號~知性紫,好時尚的尿布



外表看這照片就知道材質很
輕薄而且多柔棉舒適,

摸起來更不用說,觸感對於寶寶屁屁是非常重要的!!







尿布的表層柔軟的SOFT布料,穿了舒適感倍增,寶寶穿起來更舒服

觸碰到屁屁有著五層專為寶貝設計的全面吸收墊

良好的瞬間吸收,360保護不外漏,吸在多都不會結塊喔。

搭配獨特設計的3D柔花孔讓空氣順暢流通減少跟穢物接觸的機會






整片攤開腰部設計超寬,寬度
增加20MM。

腿圍的設計比較大,讓腿庫肉也能得到溫柔呵護,不會出現勒痕


感覺就像媽媽環抱著小孩一樣,安全感十足






虎寶長大了,換尿布開始動來動去~~~

一個不留神就會被攻擊....

所以
夠寬夠大的尿布在使用起來都比較很順手且快速搞定。






這可角度看虎寶~也是很可愛的





腰的部分也是非常服貼~可以預防炸屎的時候不會外露






實際使用,非常快得到成效~不用一小時

我感到一陣臭味.....

虎寶在"嗯嗯"的時候,會全身僵硬不敢亂動

轉身一看他不動,應該是大"嗯嗯".........   果不其然熱熱的~~~~~

而且有尿溼顯示的提醒~~

不會錯過換尿布的最佳時機~減少尿布疹發生的機會

因為是弟弟的關係~所以尿溼顯示都在前面為大部分






原本大"嗯嗯"不太想要拍,但看了一下畫面還不算讓人吃不下飯

決定犧牲一下大家的眼睛.....  (請見諒阿)


真的無外漏,而且透氣的程度讓媽媽容易察覺的到寶寶"恩臭臭"




使用完之後,我習慣把尿布捲到最小

這是我那生了兩個孩子的姐教導的......她說這樣可以減少垃圾面積!!

臭味也比較不會飄散出來,畢竟黃金的味道真的不是很好聞........



因為比平常尿布更薄款,所以捲起來的體積!!更小了

是不是更節省垃圾空間


 



最後終於可以跟紅屁屁說掰掰了,還我乾爽嫩屁屁~~~~

MOTHER-K的尿布薄而巧,總和了尿布基本需要的要求

吸收力、透氣度、柔軟的吸水晶體...等

讓寶寶一夜好眠之外,早上起來屁屁乾爽臉上笑嘻嘻。

這樣讓寶寶笑的尿布一定要推薦給媽咪們知道~~





⬆⬆⬆⬆⬆⬆⬆⬆⬆
最佳時尚尿布穿搭!!!  很好配衣服~~HAHAHA


有問題可以詢問超級親切的小編~~












 

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

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   引用商品、官網所載

且依照每個人、習慣、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