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天氣已經越來越熱! 對於剛出生的小寶寶真的一大挑戰。.

由於寶寶適應在媽媽肚子裡的環境,出來後相差太大了常常容易有寶寶濕疹。

濕疹的出現,常使寶寶不舒服,容易臉部抓癢、感染,甚至嚴重影響進食和生長,使得很新手爸媽不知所措。






也很感謝Kinder Puppets給我個機會可以試用他家的產品

Kinder Puppets的寶寶保養用品,我看了嬰兒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跟嬰兒潤膚乳液的成分,發現天然的成分高達98.5%,全成分採用EWG綠色等級


 

嬰兒潤膚乳 洗髮沐浴二合一



嬰兒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   


含有維生素B2成分預防及管理乳痂,我想乳痂就是所謂的{信賽}了。這幾乎是每個小baby會發生的問題。


剛出生没多久的寶貝,缺乏維生素B2,選用含有維生素B2和天然植物萃取的洗沐保養品,幫你守護寶貝的肌膚哦。



Kinder Puppets 嬰兒潤膚乳


總成份選用ewg綠色等級,安全放心,精華液型乳液,使用 時清爽易吸收。







泡泡浴一直都是媽媽的夢幻情境,一開始用了朋友送的知名沐浴乳 真的有完成我的夢想,但後來得知起泡劑的關係

而且對小孩子不太好。Kinder Puppets他們家的幾乎是沒泡泡  圖上的照片是靜置5分鐘以內的。非常天然,也無香精味

請洗起來也相當容易,洗完頭髮身體也不會乾乾的。媽媽我也放心的直接洗臉拉  哈哈哈哈







乳液真如羽毛般輕透,就像水劃開一樣。我自己試用都愛不釋手。

吸收力非常好,寶寶也開始喜歡擦乳液這件事了。


寶寶皮膚回來~媽媽真的超開心的,忠心推薦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